Rights and Interests Protection and Pub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民政部公布2021年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转载)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民政部门持续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依法处置了大批非法社会组织,有效净化了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但是,一些组织和人员仍然罔顾法律红线,继续违法开展活动。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将前期核查中缺乏证据线索的2021年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予以公布,提醒社会公众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www.chinanpo.gov.cn/)的“投诉举报”栏目,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的活动线索。

1.中国美学研究会

2.中国区块链委员会

3.中非文化友谊协会

4.中国爱国文艺家协会

5.中国志愿者协会

6.中国文化建设委员会

7.国际华人艺术协会

8.中国党史研究会

9.中华余氏宗亲联合会

10.中国复合型人才培养协会

(来源:民政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