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s and Interests Protection and Pub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2021年中国文联出版单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网络培训班正式上线开播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出版办)  作者:

 

915日,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出版办)组织举办的“2021年中国文联出版单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网络培训班”正式上线开播。

长期从事国有企业(中央文化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具有丰富改革实践经验的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经营资产处处长杨秀端、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缪之湘分别为培训班授课。

杨秀端重点就公司制改革的重要目的和意义、政策要求、工作程序以及公司制改革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

缪之湘重点讲解了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核心内容,并以人民交通出版社为例,介绍了公司制改制的过程以及改革经验和成效。

两位专家的授课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事例翔实,对中国文联所属出版单位(国有企业)加快推进和完成改革,坚持以改革激发活力动力,实现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中国文联所属全民所有制企业从业人员及相关协会(主办单位)负责企业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约26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