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兰义彤为贵州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来源:贵州省文联 作者:
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贵州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把握,强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优化工作职能、发挥文联“两个优势”、更好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决心和信心。12月2日,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兰义彤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肖勤同志,党组成员、秘书长文玲同志,副厅长级干部徐凡军同志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义彤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兰义彤书记指出,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做到“六个必须坚持”,不断深化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积极推动全面建设发展。

  兰义彤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培育造就大批德艺双馨的文学艺术家和规模宏大的文艺人才队伍。这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用好红色资源,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构筑贵州人民自信自强的精神新高地。

  最后,兰义彤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贵州“文军”新贡献!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