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艺网首页(old)>文艺志愿服务>公共事业

河北省图书馆获两项质量奖

时间:2013年09月04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李秋云

  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公布2012年河北省名牌产品等质量奖项的通知》,河北省图书馆获得“2012年河北省名牌产品和服务名牌”“2012河北省服务质量奖”两个奖项。

  河北省图书馆新馆自2011年10月全面开放以来,认真落实文化部和行业服务规范、服务标准,通过在网站公布服务承诺、建立公开邮箱和读者意见箱,接受读者和社会舆论的监督;不断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延伸公益服务范围,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自动化建设、全民阅读推广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得到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目前,该馆日均到馆读者8000余人次,节假日高达1万人次。

  近期,该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根据群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着力加大文献采集力度,增加文献品种和阅览座席,组织相关人员加强导读咨询与文明巡视,为读者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