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艺网首页(old)>文艺志愿服务>公共事业

中国作家馆亮相北京图博会

时间:2013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党云峰

  8月28日,第二十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作家馆(山东主宾省)开馆活动在北京举行。该活动由中国作家协会、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作家出版社和山东省作家协会协办。

  据悉,中国作家馆举办4届以来,为展现当代文学成果和作家形象产生了积极作用。中国作家馆在向国内外读者展示当代作家整体精神风貌、宣传中国文学整体创作成就的同时,还有重点地将目光投向能够代表中国文学创作特色的某一地域或某一群体,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不同地域的作家群体及特有的文化特征。此次中国作家馆“山东主宾省”活动以“文学中国梦 齐鲁青未了”为主题,旨在推介山东文学和山东作家作品,促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山东文学事业,了解齐鲁大地的文化特征和文学成就。

  当天还举行了山东省作协主席张炜长篇小说年编、散文年编新书发布会暨版权签约仪式。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