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南昌召开

时间:2017年03月23日来源: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作者:辛凡忠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现场

  3月22日,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宇、刘万义、王和贤和基金会理事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主持。

  庞崇娅总结了基金会2016年的工作,并强调了2017年的重点任务。她指出,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服务矿区、服务矿工,开展好煤炭行业品牌文艺活动,努力创新形式,打造亮点,为活跃矿区群众文化生活和繁荣发展煤矿文化艺术事业作出积极有益实践。

  张强在会上作基金会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通过了会议审议。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