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3年05月31日来源:作者:

  长春电影制片厂成立于1945101日,2000年改制为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长影在中国电影史上被誉为“新中国电影事业的摇篮”,是中国三大电影基地之一,到目前为止共生产了800多部故事片、50多部戏曲片;译制了几十个国家的影片近900部,还生产了大量的科教片、美术片和电视剧;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艺术创作人才和管理人才;拥有当今国内外先进的数字化影视制作、洗印设备;拥有演员剧团、电影乐团、《电影文学》、《电影世界》杂志及音像出版公司;拥有大量的具有文物藏品价值的道具及服装;拥有国内一流的第一家大型电影主题娱乐园——长影世纪城;拥有东北地区唯一的专业电影频道。 

  长影集团在创造丰富多彩的电影作品的同时,与美国、法国、波兰、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国合作拍摄了许多优秀影片,为世界电影事业做出了贡献。许多美洲、欧洲和亚洲的电影,都是由长影译制成汉语,介绍给中国的广大观众,是世界电影交流的重要桥梁。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