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05月31日来源:作者:

  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原名广州电影制片厂、珠江电影制片厂、珠江电影制片公司,以下简称“珠影”),筹建于1956年,19585月正式投产。20064月,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依法转制登记为国有独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194万元,总资产2.2亿元。其经营范围是:摄制、出品、复制、发行电影片、电视剧和电视节目;设计、制作国内外各类广告及利用自有影视制品发布广告;影视设备、器材、服装、道具、场所的租赁服务;影视工程、场景的设计、施工、制作;会展布展,影视人才和艺术的培训、中介、代理、服务、演出;广东省内电影的流动放映;影视项目的策划及上述经营有关的技术服务;国内贸易,服装设计,停车场经营,物业管理,旅业,音像制品批发,项目投资。 

  珠影是广东影视产品的生产和服务基地。50年来共摄制出品电影故事片、戏曲片、美术片260多部,电影纪录片、科教片570多部1300多本,电视剧、电视专题片150多部(1200多集),加工各类拷贝3亿多米。这些影视片题材广泛,风格多样,脍炙人口,共有100多部影视片获得国际奖和国家奖260多项(次)。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