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文博荟在京启幕

时间:2014年09月23日来源:中国文艺网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4年9月21日上午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文博荟在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椊苑隆重启幕。仪式上数十名家将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进行了捐赠,经公益拍卖后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文化强国系列活动。本届文博荟上共展出了书画、玉器、瓷器、传统旗袍、艺术服装等数百件文化艺术珍品。 

  搜三百集团是第一家采用文化与科技融合创新模式,使民族文化精髓与科技文化发展理念融为一体,从而丰富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塑造企业文化。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作为搜三百集团旗下文化公益机构,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之路,将以中国文化复兴为目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打破传统慈善公益模式,依据当前我国民间慈善公益捐赠方式单一,呈现“冷清”现象,首创“四三三”民间慈善捐赠保障体系,与公益事业紧密结合的新模式,即:百分之四十为产品价值,百分之三十为运营成本,百分之三十用于公益事业,在本次文博荟上推行实施了“四三三”民间慈善捐赠保障体系收到了良好效果。

  搜三百集团委员会成立初期就得到了国家相关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与中共中央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文化兴国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各类公益、文化项目已全面展开,以同众多艺术家、艺术机构、收藏家联得共鸣,征集了一大批具有传统文化代表性的艺术创作作品,因此,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将持续在全国举办文化强国系列活动。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