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国产安全软件迎来发展新机遇

时间:2013年08月16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周志军

  随着“棱镜门”事件的发酵,时下,政府单位和国内的一些大型企业越来越倾向于使用安全性和实用性更好的国产安全软件,这也给很多国产网络安全软件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记者近日从360互联网安全中心获悉,包括“360杀毒网络版”“360私有云安全”等在内的多款360网络安全产品目前已入围“中央国家机关集中采购软件项目”。

  据了解,作为一款专门为政府单位量身打造的信息安全产品,“360杀毒网络版”提供了系统安全、企业软件管家和硬件资产管理三大核心组件,并且拥有统一系统漏洞修复、统一软件分发、统一安全策略配置和安全日志记录等功能,能为企业提供便捷实用的安全防护。同时入围的“360私有云安全”则提供了满足高度安全需求的产品级解决方案。该软件围绕“非白即黑”的高级别安全策略,结合基于行为模式的多重反病毒引擎,能为企业用户提供一整套有效应对APT攻击与渗透的安全解决方案。据悉,目前奇虎360的企业客户数量已突破50万,部署终端电脑达到数千万台。


(编辑: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