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电影嘉年华让大家玩得开心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一大特色,今年的电影嘉年华于4月16日至23日在中华世纪坛和玉渊潭公园举行,分为电影与设计、电影与科技、电影与音乐三大板块。在这里,你可以在3D画上凌空于险峻的峡谷,也可以与大黄蜂亲密接触,或者是一窥特效化妆如何让人“变脸”。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部总监陈彩云表示,嘉年华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让大家玩得开心。

  在“电影与科技为主题”的特效展示体验区,观众可现场体验模拟特效拍摄,深入了解特效化妆、电影修复技术等各种后期制作与特效技术,揭开电影的神秘面纱。以“电影与设计为主题”的卡通明星展则实现了一次“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蜘蛛侠、米奇、钢铁侠、变形金刚等卡通明星每日恭候着游人。

  本次电影嘉年华沿袭了过去放映露天电影的传统,观众只要花10元购票进入园区,就可不受限制地观看由主办方精心安排的多场电影,其中包括《毒战》、《边境风云》、《逐冰之旅》等大片。周末将增加夜场节目,开放时间延长至21点。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