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里约大冒险2》《大力神》明日同上映

时间:2014年04月10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将于本周五在北美和内地同步上映的好莱坞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昨日首映,穿着火辣的桑巴女郎非常抢镜,片中的两只萌鸟尼克和佩德罗也亲临现场为这场“蓝色狂欢”派对揭幕,使得现场洋溢着巴西风情。同于明日上映的好莱坞3D电影《大力神》也于昨日首映,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前来为这位古希腊神话英雄捧场。

  《里约大冒险》系列是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系列大获成功之后推出的新的动画片,第一集获得一致好评。《里约大冒险2》的故事是第一集的延续,两只可爱又个性鲜明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修成正果,有了自己可爱又淘气的宝宝。生活在里约的布鲁一家逐渐适应了人类生活。但这一切却让在原始丛林长大的珠儿越来越忧心,珠儿决定带领全家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去寻找他们的同类,于是布鲁一家与他们的小伙伴们开始了新的冒险旅程。

  大力神海格力斯是古希腊神话中最著名的英雄之一,因其半神半人的出身而受到宙斯的妻子赫拉的憎恶,后来他完成了12项被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伟绩,解救了被缚的普罗米修斯,取得金羊毛。《大力神》由执导过《虎胆龙威续集》、《生死极速》的雷尼·哈林执导。雷尼·哈林表示,古希腊的神话故事让他从小就很着迷,能将伟大的古希腊神话搬上大银幕,相信是每一个导演的终极梦想。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