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时间》热度不减 王铮亮再推新曲

时间:2014年04月10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 巍

  经过在《私人订制》中和央视春晚舞台上的两度演绎,《时间都去哪儿了》成为今春最火爆的金曲之一,对亲情的呼唤和时光的追忆也成为人们的热点话题。借着这股势头,王铮亮近日再推新歌《只愿你好》,并于昨天在京举办联谊会,向亲朋好友和歌迷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王铮亮在活动现场不仅与大家分享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的好成绩,还播放了网友们制作的众多MV版本。他特别邀请了曾登上《新闻联播》全家福照片展示的一家人前来相聚。《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幕后功臣、词曲作者董冬冬和陈曦伉俪也应邀前来。 “这所有的一切成绩不只是属于我的,要感谢的是所有支持和帮助我的人,这首歌之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是因为它唱出了我们心底共同的情感。”因此除了以上嘉宾,王铮亮也再次请来了自己的贤内助——著名小提琴家文薇,两人合奏了一支舞曲,珠联璧合默契十足。王铮亮表示,新歌《只愿你好》表现的仍然是美好而深邃的情感,他今后会坚持这样的音乐路线,用自己的歌声给更多的心灵带去温暖和安慰。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