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开馆暨徐里艺术展举行

时间:2014年08月2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艺术家徐里致辞
  8月20日上午,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暨徐里艺术展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亚洲联合文化艺术中心主办,人民通惠集团、世界联合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华前海华夏文化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揭牌
  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致力以博物馆级的文化经营水准,提升中国艺术文化资产开发和运营能力,以让更多能够代表中国时代精神的艺术家、艺术品、艺术企业走进世界级的文化殿堂和全球市场。
展览现场
  从徐里对艺术的思索、创作、探寻的轨迹中,人们可以读出他内里中体达万物之理的心。作为一位具有深厚的油画基础、创造出众多独具特色的油画作品的创作者。徐里执著追求绘画中东方美学的意象、趣味和精神,苦心孤诣绘画语言的特有品质与精神深度,经过对学术规划的长期求索,这个方向在他的水墨作品中愈发清晰体现出来。
  徐里有艺术家的激情,哲学家的思想,他深谙中国哲学、美学。在书法、中国山水画、诗歌等方面颇有造诣,并已取得很高成就。但强烈的使命感让他又走上了民族传承性的中西交融的艺术之路。在东西方两个艺术世界中跨界游走着的徐里,自觉成为了一位时代的行者。恰如孔子所言:“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