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经典·至尚——李丝云油画巡展即将启动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经典·至尚”李丝云油画巡展于4月启航,本次巡展将在深圳、香港、浙江、北京四地举行,展出的作品均是李丝云先生二十多年来潜心创作的大幅精品画作,届时会给大家带来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作为一个艺术家,对于“美丽中国”、“中国梦”的行动与表现是用艺术作品来反映。无论历史怎么变迁,对于“美”的追求都是来源于人性本身。这一永恒的主题在千百年来被艺术家用各种艺术形式得以完美表现。在这样一个崇尚正能量的时代,艺术家以他微薄的力量传递一份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

  本次巡展作品中呈现出李丝云在艺术道路上的心履历程,体现出一个艺术家对于人性的真挚关爱。每次巡展中他都会向慈善机构进行捐赠,用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希望他们能够更好的生活,因为创造和谐社会,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李丝云的油画作品精致细腻、生动,这种对细部刻画技艺的精益求精,给艺术作品带来了耐人寻味、百读不厌的鉴赏品格和艺术价值。《人民日报》文章评价:“李丝云绘画中大都以人物为主体,平实恬淡的色彩与凝重冷峻的色调,细腻具体而完整逼真地挖掘出他们的神态、情态。在无边无际的畅想中鸣奏出他抒情诗一般的审美主调。”李丝云作品在国内外都受到追捧,他对人性美的追求,必将在中国油画发展进程中留下浓重一笔,这也是众多藏家纷纷收藏其作品的原因。

  经典·至尚 --李丝云油画巡展时间地点安排:

  2014 年 4 月 25 日-27 日 深圳

  2014 年 5 月 16 日-19 日 香港

  2014 年 5 月 30 日-6 月2日 浙江

  2014 年 6 月 20 日- 23 日 北京

  李丝云作品欣赏:

《寒冬》130x130cm

《时空》90x160cm

《玉兰》100cmx150cm

《罗绮生香》100x150cm

  李丝云介绍:

  李丝云,中国当代著名油画家,中国文学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中国名人名家画院副院长。北京油画家学会理事。中国名人名家协会理事。

  1993年获当代油画展优秀奖。

  1994年获中青年画家作品邀请展金奖。

  1996年获中国艺术博览会新人新作奖。

  1996年、1997年作品两次选印为中国邮政明信片全国发行

  1996年-1998年签约于文化部属下中国文化艺术总公司。先后多次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直播采访。

  1997年获中国艺术博览会优秀奖。

  1997年12月北京电视台摄制并播放了李丝云绘画作品专题片。

  1999年李丝云与其业绩收编于美国海外艺术家协会主编的《世界名人录》,《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等多部人物辞典。

  2000年作品《深圳人》被深圳市劳动局收藏并陈列于深圳市劳动大厦。

  2000年多幅作品收录于《跨时代精品》。

  2001年美国"World Artist Association"授予荣誉奖。

  2004年作品参加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

  2006年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有《中国当代油画家作品集李丝云作品集》

  2007年获第13届艺术博览会金奖。

  2008年“实力派画家李丝云艺术个展”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园区举办。

  2008年作品《时光启示录》参加北京油画学会作品展。

  2008年“李丝云油画近作展”在北京观音堂文化大道举办。

  2009年作品《时空》参加“国际100位杰出画家邀请展”马来西亚

  2010年“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李丝云油画个展”在马来西亚举办,马来西亚出版《李丝云油画精品集>>

  2010年作品《时光启示录》参加“国际著名油画家巨幅创作展”马来西亚第一现代美术馆

  2011年“秋之韵——李丝云油画艺术展”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园举办。

  2013年作品《夜》参加北京油画学会作品展并获奖。

  作品先后在:太平洋、荣宝斋、保利、嘉德、翰海、朵云轩等多家拍卖公司拍卖。

  大量作品和个人专题介绍发表于:《美术观察》、《中国艺术》、《文化月刊》、《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中国文化报》、《中国艺术报》、《中国日报》、《北京周末》(英文版)、《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中国质量报》、《民航报》、《经济参考报》、《中国石油报》、《中国石油影友报》、《星洲日报》、《光华日报》、《中国报》、《STAR》等国内外众多报刊。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