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2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将融合“技术和艺术”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11月21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其主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将分两个档期,于2018年5月和8月在北京举办。

  展览会中的北京国际乐器展将于2018年5月24日至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音响灯光展将于2018年8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8年北京国际乐器展将秉持“技术与艺术融合、创新办展、服务教育、服务生活”的办展理念,展品涵盖钢琴、提琴、电声、打击、管乐、民族乐器等全乐器品类,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展,汇聚乐器制造企业、琴行、文化教育机构、乐器研究及改革机构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高端论坛、大师讲堂、器乐大赛等系列活动。2018年音响灯光展将集中展示演艺装备中的专业音响设备及系统、专业灯光设备及系统、录音与制作等内容,同期还将举办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灯光设计大赛等活动。

  发布会上,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还宣布成立演艺制作专业分会。成立专业分会的主要目的是着力打造连结会员企业、行业专家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三位一体”的行业工作平台,加强行业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促进演艺设备行业转型升级。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