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第九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贾岩 文/图
0

12月28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第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12月28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第九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峰,中国曲协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姜昆,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冯双白,以及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李昕、陈彦、唐延海、杨发航、陶勤、侯仰军、张天文、柳斌、范宗钗、雷彤、牛彤、殷秀梅、刘岩、黄晓明,监事汤鸿卫、刘一多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左中一主持会议,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云驹作工作报告。 

  

12月28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第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第九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基金会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管理、发展并重,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好财政专项基金管理与使用,抓好社会募集资金和社会性文化项目的品牌建设,抓好建党100周年庆典文艺活动,充分发挥基金会在服务文艺、文联事业发展中的作用,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基金会工作呈现崭新局面。

 

12月28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第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文联党组的要求贯彻到基金会各项工作中去,加强政治引领,坚守职责定位,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运行管理机制,管好用好专项基金,继续加大社会资金的募集力度,更加广泛地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竭心尽力地为广大文艺工作者解难事、办好事,把基金会建设得制度更加规范、规模不断壮大、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更好地服务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

 

12月28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第九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