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中国摄影家协会所属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摄影》杂志社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所属国有企业,是我国摄影领域知名的出版传媒机构。根据工作需要,以上2家企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策划部编辑1名。

  2.《中国摄影》杂志社行政部出纳1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

  2.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热爱出版传媒事业,有志于从事出版传媒工作;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应变能力和专业技能;

  4.不限户籍,不解决北京户口,不接收人事档案。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依法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岗位条件

  (一)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策划部编辑

  1.岗位职责:熟悉引进版图书出版流程,了解版权、版税法规政策,负责海外市场拓展和新产品开发,能够寻找引进优质海外出版资源并推动公司原创版图书走出去,熟练使用英语与外方沟通交流。

  2.报考资格: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1月及以后出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具有2年以上出版、版权引进输出、图书策划营销工作经历,能够适应出差。

  (二)《中国摄影》杂志社行政部出纳

  1.岗位职责:熟悉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了解银行结算业务,负责日常资金收支的记录、管理、核对,原始凭证和票据的收集、审核、归档,现金和银行存款管理,社保相关业务,确保财务收支手续合法合规。

  2.报考资格: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1月及以后出生)熟练处理财务报表和使用财务软件,适应从事具体性、流程性、事务性财务工作。

  四、招聘程序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须登录“中国文联所属单位招聘云平台”(网址:http://zp.cflac.org.cn,以下简称“文联招聘云平台”)注册账户并报名。请按照平台报名要求,如实填报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17:00。

  2.考核: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可登陆“文联招聘云平台”本人账号查询。考核包括面试初试和面试复试,面试初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复试,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3.体检:根据面试复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后查核个人档案。根据实际情况,可开展聘用前考察。

  4.公示和聘用:在“文联招聘云平台”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期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可登录“文联招聘云平台”本人账号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请及时关注,不再通过其他形式单独进行通知。

  2.招聘期间,可能通过电话向应聘人员了解核实相关信息或者通知相关事项,请提供常用手机号码并确保畅通。

  3.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或有其他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本公告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报考政策咨询电话:

  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010-65233658

  《中国摄影》杂志社010-65252277

  文联招聘云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010-64812337

  中国摄影家协会

  2021年11月1日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