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福建省文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3月29日,福建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和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福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对于进一步凝聚福建省文艺界思想共识和全方位推进福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福建省文艺界必须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悟、深度贯彻落实,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为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文艺的力量。

  会议要求,福建省文艺界要迅即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并贯彻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强化政治意识,组织“大学习”,实现全面覆盖。要强化政治引领,开展“大宣讲”,坚定政治方向。要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大创作”,履行文艺使命。

(编辑:马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