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十六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纪念章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丽龄
0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近日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中国文联系统共有16名老同志获此纪念章,他们是中国剧协的杜高,中国影协的马成义,中国电影出版社的呼冉、魏军,中国音协的刘钦明,中国美协的雷正民、周葆华,中国曲协的朱一昆、王廷民,中国舞协的王金山、付中枢,中国民协的赵光明,中国摄协的尚进、任一权,中国书协的陈荣玲和中国文联机关的程玉琴。日前,中国文联有关单位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这些老同志,为他们发放纪念章,送上慰问金。

  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收到象征国家荣誉的纪念章和代表中国文联党组领导关怀的慰问金,老同志们非常激动,纷纷回忆起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时的峥嵘岁月。大家表示,特别感谢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魏康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