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北理工举办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时间:2013年05月28日来源:广东新闻网作者:冒韪 陈彦儒

涂鸦设计制作“咿咿呀呀90后”

服装设计

带有越野车轮元素的户外音箱

毕业生设计的“乐谱翻页器”的外形

锅牛形状的健身器

 

“狮子王”

  锅牛形状的健身器,圆形的海岛体验形旅馆、带有越野车轮元素的户外音箱……15日下午,备受珠、澳设计界关注的北理工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2013届毕业设计展”在此间举行,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到场“择宝” 。

  本届以“水滴石穿”为主题的“2013届毕业设计展”计有309位毕业生参展。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作品充满创意,其中一款酷似越野车轮的户外音箱摆在展台,据设计学生周竹介绍,音箱底部装了小块太阳能板,在户外能延长音箱使用时间。

  该校指导老师陈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毕业生设计作品从整体来看还不错,自己对此满意度达到七八成,他称最满意的还数学生设计的“乐谱翻页器”的外形,该专利产品将会于近期投产。

  水彩、陶艺、服装、漆器、手工编制、家装设计、工业设计等众多作品体现出丰富的想象力,让来自珠海市规划设计院、艺恒装饰、空间印象、罗西尼表业等单位人员赞不绝口,某设计公司老总连连叹道:“创意丰富,出手不凡。”

  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石果表示,“学院努力推进‘孵化式、浸泡式、陶冶式’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工作室制、专业竞赛、项目设计、写生考察等多元实践环节,提升学生的应用创新能力。”

  据了解,此次毕业设计展是作为一种新型的应聘与招聘形式,让学生就业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达到双赢。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