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数字媒体及动漫游戏艺术教育高端论坛将办

时间:2013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欣文

  为推动数字媒体及动画游戏艺术教育向“现代与传统交叉,技术与艺术兼修”的方向发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动漫游戏教育研究分会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数字媒体及动漫游戏艺术教育高端论坛”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本次论坛突出产学研相结合的亮点,内容涉及文化创意产业、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方向与人才培养,以及国际新媒体新技术趋势等议题。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央美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美院、央视动画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将围绕上述议题展开讨论,同时,论坛还将开展校企之间的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方向。

  为筹备好本次论坛,主办方面向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各地专家征集了与主题相关的学术论文。此外,主办方将组织与会专家、教师共同参观数字媒体、文化创意产业相关院校及单位。


(编辑: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