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24届书博会8月1日将在贵州开幕

时间:2014年04月18日来源:《光明日报》作者:吕慎、柳路

  记者今天从第24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全国书博会将于8月1日至4日在贵州举行。本届书博会的主题是“文耀贵州 书博天下”。

  书博会的前身是全国书市,是我国出版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也是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本次书博会将设贵阳主会场以及贵阳孔学堂、遵义、安顺、黔东南四个分会场。据介绍,本着节俭办会、高效务实的原则,本次书博会不再举行开幕式以及出版高层论坛等活动,将把展会的重点放在普通读者身上。已经启动的活动包括“读中华图书 爱多彩贵州”“书博大篷车 多彩贵州行”等全民阅读活动。书博会开幕后,还将举行精品图书展、“中华印刷之光”传统印刷专题展、“十大读书人物颁奖”“红沙发系列访谈”“逛书博 看贵州”以及“阅读·态——最佳阅读状态与场景”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发布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还表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4家媒体,肯定他们在第23届书博会上的出色报道。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