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坚信爱会赢 | 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即将推出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在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8周年纪念日和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了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现抗疫期间文艺工作者创作的优秀文艺作品,记录武汉开城后的勃勃生机,讴歌白衣战士的无私无畏精神,鼓舞全国人民必将战胜疫情的斗志,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广播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坚信爱会赢——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将在5月23日于江苏卫视、湖北卫视、北京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等8家卫视及多家新媒体平台隆重推出。

  本次特别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以“文艺是奋进的号角”为基调,以“坚信爱会赢”为主题,集中展现中国文联和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在疫情期间组织各门类艺术工作者创作的优秀文艺作品,充分展现广大文艺工作者“以艺战疫”的责任担当与真挚情怀。虽然许多文艺工作者不能出席本次特别节目,但也纷纷录制VCR,为活动加油鼓劲,坚信爱的力量!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