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山西省

运城市举办第二届文化菊花奖群众书画摄影大赛

时间:2013年10月10日 来源:山西文艺网 作者:
0

  928,由运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市文联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文化菊花奖群众书画摄影大赛在运城市南风广场隆重举行。市长王清宪亲临现场观看书画摄影作品展和河东民间民俗文化图片展,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殿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波,副市长陈竹琴,市政协副主席潘和平、谢爱玲、孙涛锁陪同观看。

  此次书画摄影大赛是运城市文艺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河东、大美运城战略目标的一次成功实践,是献给祖国64华诞和第24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的一次文化盛宴,也是运城市书画摄影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体现。   

  王清宪饶有兴致地观看、品评书画摄影作品,认真细致了解河东民间民俗文化。他指出,运城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书画创作者众多,艺术水平较高,好作品层出不穷,但就书画说书画还远远不够。我们要找准发展文化产业的突破点,研究文化资源通过怎样的产业传导环节变成文化产品;要聘请高层次专业团队进行高端策划,找到文化资源历史积淀与现代人文化旅游消费需求的结合点;要瞄准国内外巨大的书画市场需求,精心策划创意,寻找有实力、有兴趣的投资商来运发展当代书画交易市场。要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最新、最全、最规范、最权威的专业书画市场,吸引国内外的书画爱好者前来交流选购,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运城加快从文化大市向文化强市转变。   

  当天,于波、陈竹琴、潘和平、孙涛锁等为运城市第二届文化菊花奖群众书画摄影大赛书法、美术、摄影3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