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江西省

江西省书协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来源:江西省文联供稿 作者:刘帅
0

开幕式现场

  20131225,由江西省文联、江西省书协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省文联艺术展览中心展出。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天行、省文联副主席鄢平原等领导参观了展览。 

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天行观看展览

赠送画册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共有90余位书法家参与,共展出18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均出自名家之手,书体兼具、风格多样,基本反映了当代书坛书法艺术风貌,展现了他们在书法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他们的书法作品或遒劲恣肆或飘逸风流,或雄浑阔达或优美俊秀,或追求古风或张扬个性,既表现了深厚的传统功力,又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运用不同的手法、笔墨功夫,将深邃的美学意蕴和悠远境界体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国书法艺术不断创新的新形象、新姿态,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伟人毛泽东同志的无限崇敬之情。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