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湖南省

湖南省文联迎春茶话会开新风 一杯清茶迎新年

时间:2013年01月22日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王美云
0

 (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迎春茶话会开风气之先,160余名省会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品清茶,话旧岁迎新春。)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今天桌子上没有摆一些瓜果啊什么的,体现新风气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祝愿艺术家们在新的一年里面有新的作品、新的形象、新的期待。”)

  (湖南省作协主席唐浩明主持会议。)

  (文艺工作者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整个迎春茶话会显得俭朴朴素而气氛热烈。)

  1月22日,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迎春茶话会在长沙举行,160余名省会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欢聚一堂,共话旧岁,喜迎新春。

  走进迎春会会场,让文艺家们有点诧异的是,桌上显得非淡,只有鲜花和一圈茶杯,往年那些水果食品都不见踪影。服务员正提着热水瓶,往客人席前的茶杯中加水。

  随后,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的讲话揭开了本次茶话会的清淡缘由。

  他首先代表省委、宣传部向艺术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收到新春茶话会的邀请函后,他就提了一句话叫做每桌一盆花,每人一杯茶,欢欢喜喜迎新年。“今天桌子上没有摆一些瓜果啊什么的,体现新风气”。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发表了简短的讲话,深情祝愿艺术家们在新的一年里面有新的作品、新的形象、新的期待。

  随后,文艺工作者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整个迎春茶话会虽然俭朴节俭,但气氛仍不失热烈。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迎春茶话会开新风,受到艺术家们的好评。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杨远征说,走进会场,立刻感到一种新鲜的气象,这种做法应该在各行各业中大力提倡。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