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河北省

河北省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城南庄学习

时间:2013年10月24日 来源:河北省文联 作者:
0

  7月31日,省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保定市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党的群众路线现场教育。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金凯,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志华,省文联巡视员郑世芳等出席活动。

  参观学习前,党组书记解晓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城南庄在解放战争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我们党的领导机关从延安进入西柏坡的前站,在这里党中央做出很多重要战略决策,也有许多体现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的感人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给我们做出了光辉的榜样。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思考,真正感悟中央做出在全党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战略决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我们对这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自觉性,使之成为推动我们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