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贵州省

“2013中国西南六省区市第六届摄影联展”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

时间:2013年08月14日 来源:贵州省文联供稿 作者:
0

  85中国“西南六省市摄影联展”在神秘美丽的西藏拉萨拉开序幕。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西藏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沈开运莅临展览并分别致辞。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韩贵群,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孙蓓红出席开幕式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是西藏摄影界的盛事,更是西南六省区市摄影界的一件喜事。展览作品题材涉及自然、人文等多个领域,创作手法涵盖艺术、纪实、创意等诸多门类,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充分彰显了西南六省区市地域文化特点。 

  “中国西南六省区市联展”于2008年由贵州、云南、四川、重庆、广西、西藏摄协联合倡导发起,旨在增加各地方摄影工作的交流与摄影艺术的推动与发展,推动西南的摄影艺术与发展。历时六年,西藏是活动的最后一站。在本次联展会上,西藏摄影家协会主席旺久多吉与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韩贵群进行了会章交接,新的启航已经开始。 

  85下午,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高琴召集并主持了“2013中国西南六省区市第六届摄影联展”六省区市负责人座谈会,来自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广西、西藏摄协的主要负责同志纷纷就近年来的摄影工作畅所欲言。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