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广东省

广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年09月17日 来源:广东省文联供稿 作者:王雪梅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文联关于号召各级文联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的精神,积极落实广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发展广州志愿服务事业的意见》要求,加强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文艺志愿者的积极作用,2013912,广州市文联举行“广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培训班”活动。 

  培训班由广州市文联主席乔平主持,特别邀请了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廖恳副主任授课;广州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区县级市文联主席及广州市文联代表介绍了文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和参加文艺志愿活动的感受体会;并就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与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乔平主席表示,我们邀请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廖恳副主任来广州授课,旨在更好的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家深入基层、深入生活,积极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工作。通过组织学习培训,交流了体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为各文艺家协会、各区、县级市文联进一步推进文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项目建设、组织建设、机制建设和法制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艺术报》孟祥宁主任,广州市委宣传部   部长,广州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周国英、倪惠英,摄影家协会廖宁主席、广州合唱协会会长苗向阳、民间文艺家协会陆穗岗副主席、美术家协会李晓白副主席、越秀区文联主席李咏祥、广州市海珠区文联主席钟晖、南沙区文联主席黄健生、从化市文联主席赵惠及市文联机关工作人员90多人参加培训班。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