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安徽省

省曲协省舞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时间:2013年10月25日 来源:安徽文联 作者:杨晴
0

    10月10日、11日,安徽省曲艺家协会、安徽省舞蹈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先后在合肥召开两个大会是在全省文艺界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来自全省各地的80名曲艺界代表和92名舞蹈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全省曲艺、舞蹈事业发展大计。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文成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陈田,省文联主席季宇,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雪、王章好、王艳,省文联副巡视员江枫,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大会。王章好主持大会选举和闭幕式,李慧桥、张居淮分别主持大会开幕式。 

    叶文成代表省委宣传部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省曲协、省舞协过去5年的工作成绩,对将在本次大会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曲协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全省广大曲艺、舞蹈工作者寄予厚望。 

    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李慧桥,省文联副主席、省舞协主席张居淮分别代表省曲协、省舞协第四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剖析存在问题,分析当前形势,提出今后五年任务。省曲协秘书长王若祥、省舞协副主席李明代表分别作《安徽省曲协章程》《安徽省舞协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草案进行热烈讨论。 

    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李翔等39名同志当选省曲协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肖燕等50名同志当选省舞协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在省曲协、省舞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李慧桥当选省曲协主席,孙卫东、李翔、沈季、孟影、赵彬当选副主席;张居淮当选省舞协主席,王成、王燕平、邓晓焰、朱宪宪、李明、金明、赵岳、谭玉林当选副主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文件精神,本次会议一切从简。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