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综艺

央视节后综艺牵手新剧闹荧屏

时间:2014年02月14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

  昨天,央视对外公布,其春节期间收视份额超过了36%,而紧随其后还有《嗨!2014》《中国成语大会》《舌尖上的中国2》《钢的琴》等多个综艺节目、纪录片和电视剧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春节期间央视总体收视份额走高,1月30日至2月6日整体份额达36.57%。在全国排名前十的频道中,央视占据7席并包揽前三,而中央一套名列首位。节后,观众热盼的《舌尖上的中国2》,拟定将在3月回归央一和央九黄金档。该纪录片除已拍摄完成的7集内容外,还将剪辑一集拍摄幕后花絮,第一季时担任解说的李立宏正在进行后期录音。国内首档国民级生活娱乐脱口秀《嗨!2014》,由天娱携手央视共同制作,谢娜、庾澄庆担纲主持。《中国成语大会》将由《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原班主创制作,4月在央一和央十周末黄金时间首播。

  此外,央视还将推出大型寻人公益节目《等着我》、大型纪实真人秀节目《我是谁》、中澳学生互换交流真人秀《交换假期》等节目。《园林》《牡丹》等优秀纪录片,《大河儿女》《钢的琴》等电视剧也将随后播出。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