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综艺

“中国梦之声”巡演开启

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 巍

  今年夏天受到广大观众关注的《中国梦之声》将重返视野。据主办方介绍,经过重新打造的“中国梦之声1.5季”超级盛典将于近日开启全球巡演的梦想征程。继今年9月巡演首站在上海大舞台闪亮登场之后,其全国巡演的十大城市目前已全部确定,包括北京、大连、天津、西安、重庆、深圳等地。北京场则定于12月14日晚登陆工人体育馆。

  此次巡演被称为是《中国梦之声》的“1.5季”,即意味着演出将完整保留“梦之声”的偶像阵容,曾经在节目中出现过的人气学员会悉数亮相,演唱内容上则会有全新的突破和编排。学员们表示,如果说9月7日在上海的全球巡演首站是他们的总结汇报演出,那么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开始的全国巡演就是他们成为专业偶像的第一份答卷。

  目前全国巡演的10个城市已经敲定,分别为北京、大连、天津、西安、重庆、武汉、深圳、福州以及无锡。此外,巡演也计划走出内地,在香港、台湾地区开唱,美国拉斯维加斯也在计划之列。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