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综艺

电影《中国好声音》杀入贺岁档

时间:2013年11月08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 扬

  今年贺岁档又投入重磅炸弹,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昨日宣布将于年底贺岁上映,主演吴莫愁、李代沫、丁丁、张赫宣、金池、大山、赵露、王克,萱萱、李秋泽到场助阵,尽管在片中扮演导师的汪峰未现身,但仍成为关注焦点,对于“章子怡是否探班”的问题,好声音学员都异口同声“不知道”。虽然年纪轻轻,但几人应对起“敏感话题”,回答得却十分老练。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以校园生活为背景,用音乐与梦想元素贯穿整部电影。尽管是好声音学员的首次“触电”,演技方面无从考证,又明显是部急功近利的电影,但“粉丝”的力量之大,令其票房仍不容小觑,也因此《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的突然杀入,使得今年贺岁档竞争更为残酷。

  曾经比赛场上的对手,在电影里纷纷为爱转身。而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吴莫愁和李代沫的组合,两人在电影里相互守候,更为了彼此的音乐梦想而努力付出,吴莫愁称自己扮演的愁愁是电影里唯一懂沫沫的人。说起影片中两人深情对视的情节,吴莫愁说自己拍戏时当场就被李代沫的眼神电到,那感觉第二天才让自己缓过来。吴莫愁将自己的个性带入电影,展现活泼外向的一面:“我是个热心肠,爱唱歌,特别活泼,敢做敢为,火气也很大”。李代沫一面打趣吴莫愁戏里“很二”,一面坦言电影里的角色和自己一点都不像,“我是里面唯一一个有心事的人,面对以前的感情,面对舞台都放不开自己,不敢面对大家,这是一个美人救英雄的故事。”好声音第二季导师汪峰的出演也成为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的一大看点。吴莫愁表示跟汪峰导师对戏“压力山大”,“他演戏快而精准,很厉害很自然,也很帅。”

  经过了无数次锤炼,早让几位“好声音”在媒体面前应对老练,绝无失言。对于媒体关心的汪峰与章子怡关系,大家都表示“不知道”。问及大家在一起时是否会聊导师的八卦,李代沫说“我们会聊彼此的八卦”。

  昨日有报道称吴莫愁位居2013年华语女歌手吸金排行榜第一位,达到1.3亿,对此吴莫愁表示自己也是刚听说这个事情,“每次都会有这样的事情,搞得我经常请大家吃东西,每次我都赔。那些从天上飘来的东西,我不想深究。”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