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综艺

《爸爸去哪儿》美食大战外有惊喜

时间:2013年11月07日 来源:北青网 作者:祖 薇

  《爸爸去哪儿》完成了北京村落的忆苦之行、宁夏大漠的荒野生存之后,节目组在本周公布了第三站拍摄地点——云南神秘村落“普者黑”。经历了两站艰苦之旅后,爸爸们将在这座拥有“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边陲小镇享受两天的民俗游。这期节目即将于本周五播出。

  这次云南民俗游给五对父子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热情的壮族苗族村民不仅搭起篝火唱起歌,还有作为表达对远方来客欢迎的特殊“抹脸礼”,让五对父子乐翻天。张亮坦言:“在这个地方,在这个民族,这样用炭抹脸,抹得黑黑的,是别人对你的祝福。这种经历对于我和天天都是第一次,很新鲜。”“抹脸礼”还意外触动了父子的真情。篝火PARTY过后,小石头竟然提出要亲自给爸爸洗脸,这让一向粗线条的郭涛感动得落泪:“大家可能在节目里已经看到了,我对他有时候比较严厉,但我们其实特别依赖对方。我没有想到,儿子会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我的感情,让我感觉到很幸福、很温馨。”

  此前四期节目中,五个孩子的天真无邪和爸爸们的做饭桥段吸引了不少关注,王岳伦抖面下锅的画面,更让不少观众笑翻在电视机前。不过四集已过,内容还是没离开炒菜、做饭,多少会让人担心爸爸们后劲不足。对此,总导演谢涤葵打包票说,后面肯定有惊喜。据介绍,此后的节目中,节目组将根据地域特色来设计任务,比如在陌生的环境中,安排孩子去市场买菜等任务。此外,随着孩子熟悉度的增加,他们之间的故事也将更加丰富,“孩子们现在越来越熟,打闹的现象也越来越多,孩子们如何自我调整也很有趣。”

  另外,为了方便观众的收看,《爸爸去哪儿》除了在每周五晚22点首播外,还将8次重播,重播时间为:本周五、周六零点,周六周日早晨5点20分,周六中午11点,周日下午16点,下周四零点、下周五中午13点。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