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综艺

北京卫视推“年轻版”《养生堂》

时间:2013年09月12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立湘

  昨日北京卫视宣布,将推出一档全新健康节目《我是大医生》。据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张丽介绍,此次《我是大医生》完全突破了以往节目中“主持人与医学专家纯聊天”的模式,而是采用医生主持团的概念,“我们让三位帅气的男医生和《养生堂》主持人悦悦一起组成‘医生梦之队’,将通过高科技的视觉呈现,设计巧妙的互动方式,吸引观众进入神秘的医学世界,了解最实用的健康知识。”《我是大医生》目前已完成第一、二期的节目录制,第二期节目还邀请柯蓝作为嘉宾参与,预计将于10月的每周四晚上与观众见面。

  据悦悦透露,这三位大夫来头不小,有曾经做过模特的北京安贞医院急诊内科主治医生王成钢、拿了哈佛博士后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副主任李建平、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美容中心主任栾杰。因为之前有调查称《养生堂》针对的年龄层在50-70岁之间,为了拉拢年轻观众,《我是大医生》特意采用了很多年轻化的表现手法和互动方式,同时节目也将讨论“整形美容”“塑身减肥”“心脏猝死”等贴合年轻人的健康问题,并介绍“3D打印”等医学前沿科技应用。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