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热点推荐

河南杂技界广泛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杂技家协会 作者: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要求,用文艺的力量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近日,河南省杂技家协会组织全省杂技界广泛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杂技家协会主办,省内各地市杂协、杂技团、杂技学校承办,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杂技工作者践行为人民创作的理念,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人民群众共享杂技创作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
  自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全省杂技工作者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组织优秀杂技节目走进学校、社区、养老院等场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广大群众好评。
  河南金贵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余家杂技有限公司、郑州市杂技团、郑州星光演出有限公司、濮阳华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汉秀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新蔡徐家班冰上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杂技团体带着《柔术》《力量》《顶技》《转碟》《高拐》《手技》《呼啦圈》《草帽》《地圈》等丰富多彩的精品杂技节目走进学校、社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演出现场欢笑起伏、掌声不断。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杂协主席、秘书长李锦利表示:文艺志愿服务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和称赞,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乡村、社区、学校、企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文艺精品送到群众身边,主动接受群众检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禹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