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好戏连台 重庆国际马戏城春节期间举办21场视听盛宴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杂技家协会 作者:
0
  春节期间,重庆国际马戏城启幕了新春贺岁演出季,上演重庆杂技艺术团《极限快乐SHOW》。大年初一至初六(1月22日至1月27日)每天2场演出;大年初七至正月十五元宵节(1月28日至2月5日)每天1场演出,共21场视听盛宴好戏连台,共贺新禧,欢乐闹元宵。
  巨型彩灯小丑亮相重庆国际马戏城
  新春佳节,辞旧迎新。为恭贺新禧,重庆国际马戏城外观焕然一新,不仅以彩灯演绎奇幻魅力的马戏文化,更有14米高的大型小丑“空降”马戏城,热情地张开双臂迎接每一位观众。此外,还有8组不同的赏灯会,包含《欢乐小丑》《霓虹百戏》《疯狂侏罗纪》《欢乐跷跷板》《积木小丑》等主题特色,集观灯赏景、传统演绎、沉浸体验等玩法于一体,华灯溢彩的光影盛宴闪耀在南滨夜色,成为观众夜游南滨路非去不可的奇幻打卡点。为南滨路的夜色增添一道靓丽的美景。
  21场视听盛宴陪您过大年
  新春禧事,好戏连台。重庆杂技艺术团《极限快乐SHOW》历经3年,迄今已演出千余场,接待观众约70万人次。在今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满足广大市民们的观演需求,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元宵节,加演至21场演出陪伴大家过大年,丰富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观众不仅能欣赏到重庆杂技艺术团70余年来多个国内外大赛金奖、金牌杂技节目,感受超越极限的车技、极速飞轮、晃管等震撼演绎,剧场内外还有小丑、花车巡游等互动表演,跳出传统观演形式,解锁“舞台+互动”的多重体验。
  全家共聚,感受杂技之美
  新春佳节,许多家庭都趁着春节假期举家开展文化消费,而《极限快乐SHOW》的欢乐属性将充分满足观众的观演需求,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同时作为以传统技艺为根本创排的演出节目,也将让观众切实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编辑:刘禹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