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中国杂技家协会“精品杂技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南昌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中国杂技家协会 作者:
0
  元月8日至9日,中国杂技家协会“精品杂技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南昌市的南昌剧场举办。两天三场的演出座无虚席,让这座位于老城区的剧场洋溢着久违的热闹和欢乐。8日晚,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越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与现场约15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图为演出现场
  此次演出的是大型儿童魔术杂技剧《魔术大冲关》,该剧融合了魔术、杂技、滑稽多种表演形式,讲述了一个神奇魔幻的童话故事,构筑了一个关于真善美、关于勇气和成长的“绿色之梦”,是近年来江西省杂技团为小朋友们精心打造的剧目之一。活泼惊险的表演、紧凑明快的剧情,让观众们不时地发出阵阵惊呼和欢笑。

图为演出剧照
  本次活动由中国杂技家协会、江西省文联主办,江西省杂技家协会、江西省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精品杂技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是中国杂技家协会的常年开展的品牌活动之一,此次走进南昌慰问演出,为元旦春节期间的南昌市民送上了精彩的节日文化大餐。 
(编辑:刘禹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