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电视奖项

精彩图集丨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拉开帷幕!

时间:2022年11月0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11月4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省长沙市盛大启幕。本届金鹰节为期三天,将连续举办“开幕式暨文艺晚会”“金鹰论坛”“文艺名家走基层采风调研”“优秀论文论著颁授典礼”“电视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座谈会”“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等多项主体活动,并将揭晓备受关注的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各奖项,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开幕式暨文艺晚会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宏宣布艺术节开幕。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致开幕辞。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致欢迎辞。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朱迅、汪涵主持开幕式。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张桐表演交响音乐秀《觉醒年代》。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雷佳演唱《人世间》。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张彬彬表演情景音乐秀《闪亮的我们》。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任子威、曲春雨、李庚希表演情景音乐秀《闪亮的我们》。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焦俊艳、夏德俊表演情景音乐秀《闪亮的我们》。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任敏表演情景音乐秀《闪亮的我们》。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李响表演中华风尚秀《中国》。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骆文博表演中华风尚秀《中国》。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孙怡表演中华风尚秀《中国》。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谢欣表演中华风尚秀《中国》。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刘劲、王伍福讲述《金色时光》。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王雷、李小萌讲述《金色时光》。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倪萍、郭俊辰讲述《金色时光》。

  11月4日,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为石倚洁、龚爽领唱《领航》。
(编辑:魏康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