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电视奖项

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7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10月27日,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7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介绍了本届奖项评选情况和颁奖典礼筹备情况,并公布了入围作品名单。

  据介绍,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共入围46部作品,其中评出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16部、提名作品30部,以及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4个单项奖;第27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共入围69部作品,其中评出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14部、提名作品55部。

  本届“飞天奖”“星光奖”获奖作品,基本涵盖了评奖年度内最优秀的国产电视剧和电视文艺作品。这些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紧扣主题主线,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充沛。

  据悉,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7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日20:00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届时,“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单项奖获奖者,“星光奖”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将在现场揭晓。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