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西班牙中文学校举办舞蹈展示活动

时间:2014年05月06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0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5月4日时值西班牙母亲节之际,位于巴塞罗那Arc de Triomf的中国学校专门举行了校舞蹈教学汇报活动,邀请学生家长参观孩子的舞蹈教学课程,以此来拉近孩子和家长之间的距离,增强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以及能够更进一步的获得家长、学校的支持……

  据了解,从去年9月份开始,巴塞罗那中国学校专门为学校的孩子们增设了专业课程之外的舞蹈兴趣课堂,并聘请从事几十年的邱丽老师执教,得到了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大力支持。经过半年的努力,学校的舞蹈兴趣班从开班的十几名学生发展到现在的近四十名孩童,并在今年的巴塞罗那“2014华人春节晚会”、“2104巴塞华人彩妆游街”等社会活动中精彩演出,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对此,中国学校舞蹈兴趣班邱丽老师这样告诉记者:“开班时间非常短,但孩子们非常刻苦,经过半年的学习一些孩子们在舞蹈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整个舞蹈历时两个多小时,在两个小时时间里,孩子们展示了他们所学到的舞蹈技能,还专门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不少孩子家长对这一活动的开展表示非常支持,希望孩子能够学以致用、提高孩子的独立性并以此增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对此,专门在之际组织此次活动的邱丽老师以及中国学校王菲菲校长接受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学校以后还会开展更多的兴趣课程,同时根据舞蹈班的这种模式进行教学,同时,我们也打算从兴趣课程中挖掘一些有艺术潜质的孩童参加社会乃至国内的活动,提高孩子的从艺水平,展示旅西华人二代的才艺风采。”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