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电影家协会

2021年中国影协电影经纪人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博
0


11月22日至23日,2021年中国影协电影经纪人培训班在京举办。图为培训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电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落实中宣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对电影经纪人队伍的团结引领,提高电影经纪人职业素质和道德水准,推动电影经纪人队伍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健康发展,中国影协于11月22日至23日举办2021年中国影协电影经纪人培训班。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周由强、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专家管理工作中心主任马丽丽、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授朱克实、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4位专家,分别以“新时代文艺政策与艺术创作现状漫谈”“艺人经纪的法律护城河”“影视行业税务风险控制与税务筹划”“演出经纪行业管理和职业素养”为题,以线上授课的方式为500余位电影经纪从业人员进行了授课。


  11月22日至23日,2021年中国影协电影经纪人培训班在京举办。图为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在开班动员会上讲话。


  11月22日至23日,2021年中国影协电影经纪人培训班在京举办。图为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周由强授课。


  11月22日至23日,2021年中国影协电影经纪人培训班在京举办。图为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智勤主持培训。

  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在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中表示,中国影协举办本期电影经纪人培训班,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团结电影经纪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力量、提升素养,更好地发挥电影经纪人在繁荣中国电影事业中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做到坚持思想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树立担当意识,增强繁荣发展中国电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职业素养,在工作中弘扬清风正气、保持良好心态。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