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定档 总裁爱上“机器人”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新快报 作者:
0

  由邢潇导演,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王放、朱云慧、程也晴等主演的《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将于5月20日播出。剧集讲述热爱发明的杨善善(孙千饰)在机缘巧合下,不得不假扮成机器人星期五,与患有肢体接触障碍的IMU总裁陆森(梁靖康饰)一同生活。两人从一开始的乌龙不断到真心陪伴,在朝夕相处与斗智斗勇中,逐渐打开彼此心扉,相互治愈,探寻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信任,最终收获爱与成长。

  剧集打破常规的甜宠恋爱套路,以总裁爱上“机器人”的奇特设定为切入口,最终回归“爱能穿越一切孤独来到你身边”的温情落点。剧中对于人与人之间联系的探讨体现了陪伴的重要性:陆森的“人类过敏症”并非是真的对人过敏,更多是源自被欺骗后的心理创伤,在星期五的陪伴下他才开始接纳不同的人事物,并在爱与信任中逐渐被治愈。

  预告片中,以“机器人使用手册”为主题介绍了智能机器人星期五的各项优越性能,与假扮星期五的杨善善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杨善善初到陆森家中就发生了各种乌龙趣事,古灵精怪的杨善善总能用她独特的方式化解陆森出的难题,她失手推倒纸牌塔的同时也推倒了陆森心中的壁垒,阳光终于照了进来,唤醒陆森对人缺失的信任。

  与预告一同发布的海报则运用各式各样的橘子元素呈现浪漫轻科幻的治愈调性。“一橘定情”双人海报中,陆森、杨善善在橘子树前依偎,眼神与笑容透着清新的甜蜜感,画面就像他们的故事一样温暖又治愈。 

(编辑:包梦暄)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