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向人民汇报”书法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森
0

  向人民汇报——第三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文质兼美优秀基层书法家创作活动作品成果展在京举行    

【视频】“向人民汇报”书法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53日,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主办的“向人民汇报——第三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质兼美优秀基层书法家创作活动成果作品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出席展览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郭运德,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中国书协副主席何奇耶徒以及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主持。 

 领导为入选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开幕式上,李屹等领导为10位入选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苏士澍在致辞中强调,通过“深扎”主题书法创作系列活动的开展,基层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积极从火热的生活实践和人民群众中撷取养料、汲取创作素材,提升思想道德和艺术境界,认真创作出接地气、有真情的“文质兼美”的书法作品。张景泰代表参展作者发言。 

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

展览现场

  本次活动是中国书协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宣部和中国文联工作部署,深化改革,转变作风,下移工作重心的一项重要实践,从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评选出的87位优秀作者都是长期工作、生活在全国各地基层一线的书法家,有着较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58日。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