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机关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举办

时间:2017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 华
0

  握手拍照的,唠嗑话家常的,还有要提前交党费的……1月10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一年一度的中国文联机关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大家共道祝福、共叙友谊,喜迎新春佳节。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运德,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中国文联老领导出席团拜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陈建文在致辞中说,中国文联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文联建设和发展的有功之臣和宝贵财富,是文联工作的奠基者、推动者和智囊团。新的一年里,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推动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团拜会在红红火火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欢乐的序幕,余韵悠长的合唱《闪亮的日子》《我的中国梦》、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我们也年轻》《祖国母亲》、婉转动听的歌曲《我和草原有个约会》《长江之歌》、激情洋溢的舞蹈《年年有余》《祝你健康》等由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精心排演的节目,不仅是老干部健康幸福生活的缩影,更展现了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干部等参加活动。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