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评奖>幻灯推荐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渝
0

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李准、王朝柱获“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荣誉称号 

 

  10月14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湖南省政府主办,长沙市政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晚会现场。

  10月14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湖南省政府主办,长沙市政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等出席晚会。

  10月14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湖南省政府主办,长沙市政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和剧作家王朝柱获“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荣誉称号。 

  10月14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湖南省政府主办,长沙市政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名誉主席赵化勇,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原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李准、王兆海,以及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等出席颁奖晚会。  

  本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文艺方针,旨在更好地发挥评奖在加强电视文艺队伍建设,推动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电视文艺作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荣誉称号首次在金鹰节颁发,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和剧作家王朝柱获此殊荣。《海棠依旧》获最佳电视剧奖,《白鹿原》《鸡毛飞上天》《绝命后卫师》《换了人间》《情满四合院》《天下粮田》《初心》《漂亮的李慧珍》《热血军旗》《春风十里不如你》《春天里》获得优秀电视剧奖;张译、李易峰、迪丽热巴、丁柳元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申捷凭借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获最佳编剧奖,陈力执导《海棠依旧》获最佳导演奖,智磊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最佳摄像奖,王绍林凭借《情满四合院》获最佳美术奖,李易峰、迪丽热巴分别获本届金鹰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今年是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整台晚会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展现近年来中国电视艺术发展成就。游本昌、王刚、唐国强、张凯丽、闫妮、佟丽娅等六名演员代表各自年代的电视文艺工作者倾情讲述,表达了中国电视人不忘初心、坚定文化自信的澎湃激情,彰显出新时代中国电视文艺的前行动力。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何炅、秦海璐主持晚会。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游本昌、王刚、唐国强、张凯丽、闫妮、佟丽娅等六名演员代表各自年代的电视文艺工作者倾情讲述。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海棠依旧》获最佳电视剧。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李易峰、迪丽热巴分别获本届金鹰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张译获观众喜爱的男演员。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丁柳元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申捷获最佳编剧奖。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陈力获最佳导演奖。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