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中国影协“送欢乐 下基层”走进四川广安武胜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魏康奇)

  8月8日至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影协、四川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四川省影协、武胜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诗画田园·美好生活”中国文联、中国影协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演出活动在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成功举办。中国影协分党组成员、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任饶曙光以及中国影协、四川省文联、武胜县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场慰问演出在武胜县飞龙乡村音乐谷隆重举行。在主持人周颖、马跃的主持下,耿莲凤,马少骅,王佩元,高晓攀,王立民,田岷,李光洁,严,骆文博,黄龄,马飞,郝幸娃,郝松,乌兰托娅,孔子雯、陈丽媛、付琪,高至霆、徐晓璐,吴娅菲,云朵、贝贝等20余名文艺家以及本地省州市的艺术家及文艺工作者为武胜县的各族群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文艺表演。艺术家们用文艺助力社会发展,用文艺丰富人民生活,以精湛的技艺献礼祖国母亲七十华诞。 

  在举行慰问演出的同时,艺术家们组成文艺小分队,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基层,为当地文艺爱好者们举办文艺专项辅导培训,他们还来到武胜县飞龙镇卢山村张家院子,开展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艺术家们与乡亲们欢聚一堂,将优秀文艺的芬芳播撒在祖国的广袤土地上。真正将文艺的种子送到基层,“种”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