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在京举办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赵超)

  6月29日,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协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北京二七剧场拉开帷幕。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 李屹、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和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代表田华共同启动巡演仪式。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等领导以及吴向东、董耀鹏、赵卫东、滕盛萍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整场巡演将曲艺联唱、数来宝、四川清音、故事、绍兴莲花落、二人转等观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与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有机融合起来。在舞台上栩栩如生地再现了道德模范善行义举。这些精彩的作品直击人心、浸润心田,在为现场观众带去美妙艺术享受的同时,也在舞台上最大限度地呈现道德模范的丰富内涵、多彩人生和精神气度。

  据悉,首场演出后,巡演团队将按照中央文明办统一部署,分三轮组织30场示范演出和20场小分队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