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菲携手中国新三高内蒙古贺新春放歌新时代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单鸣)

  1月3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放歌新时代”2018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汉语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节目现场,青年歌唱家李菲菲携手张英席、王传越、薛皓垠三位男高音歌唱家倾情演唱的《放歌新时代》大气磅礴、充满正能量,成为整场晚会最振奋人心的一大亮点。

  李菲菲相继在中央电视台“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和中央电视台2018“东西南北贺新春”上演唱《放歌新时代》而备受瞩目。此次应邀与张英席、王传越、薛皓垠三位男高音歌唱家为2018内蒙古春晚倾情演绎这首大气磅礴、充满正能量的主旋律歌曲《放歌新时代》。歌曲讴歌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的动人情景,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衷心爱戴,表现了中国人民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李菲菲、张英席、王传越、薛皓垠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亿万人民的心声,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阔步前行的步伐,感悟到了新时代的民族精神和气慨。这首《放歌新时代》唱响在内蒙古大地,一定会留在每个人的心上,激发起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在圆梦逐梦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